首页 > 乡镇风采

深化“双随机、一公开”监管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让“近者悦远者来” ——余关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纪实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2-17 17:16:5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余关镇营商环境“双随机、一公开”督导座谈会上,县联席办刘向伟副主任和市场监管工作人员现场督查指导乡镇“双随机、一公开”综合执法监管改革工作指出余关镇作为乡镇综合执法监管改革工作的“探路人”在下一步工作中,“双随机、一公开”联席会议办公室持续支持、服务好余关镇党委政府,工作上同频共振,同时希望余关镇继续发挥示范表率标兵作用,当好改革“排头兵”。图片11

这是内乡县全面推进乡镇联合双随机抽查监管常态化、规范化运行机制,助力监管效能提升、营商环境优化的新举措。也是余关镇推动综合执法改革,推动营商环境持续改善提升发展的大机遇。

会上,镇长杨虹表示,现如今的余关镇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目标,以形成科学规范、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机制为重点,严格依法依规落实监管责任,推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高质量开展,坚持服务和监管并重,打造高效的营商环境加速企业的发展速度和步伐,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企业“近者悦、远者来(张乐平)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