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卫生监督所:召开消毒产品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培训暨座谈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2-17 17:18:2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维护消毒产品生产企业经营单位正当权益217日上午,内乡卫生监督所组织召开产品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培训座谈会辖区内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和大型医药连锁门市负责人及部分医疗机构消毒供应中心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该所支部委员、传染病防治监督科科长闫晓主持会议并进行消毒产品监督法律法规培训。

图片12

会上,卫生监督执法人员通报了去年以来全县消毒产品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指出消毒产品生产、经营、使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点评办理的11起消毒产品案件。闫科长对消毒产品生产企业执法检查重点环节进行要求,强调企业要以质量安全为生命线,抓好生产经营环境、车间净化级别、生产用水、生产设备、仓储条件、生产和进货记录、批次检验报告、卫生安全评价和备案、合法宣传、产品标签和说明书内容等质量控制。消毒产品经营单位要把好进货验收关口,建立台账索票索证分辨和查询消毒产品标签合规性等内容。

部分单位负责消毒产品质量安全的主管人员和质控人员与卫生监督执法人员进行交流座谈,执法人员认真听取了消毒产品生产企业经营反映面临的实际问题和对执法工作的建议,对企业遇到的困难从法律层面进行解答和指导。

培训座谈会的召开普及了法律法规,解决了企业经营单位亟待解决的问题,维护了消毒产品经营企业的合法权益,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内乡经济的进一步发展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王刚)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