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赤眉镇:积极做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2-21 15:22:5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扎实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2月14日上午,联席办到赤眉镇检查指导工作赤眉镇组织委员毋晋军、工作联络员靳岳潭陪同督导,表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双随机、一公开”乡镇综合执法监管改革落地落实

督导组仔细查阅工作档案,并对监管平台的搭建进行实地查看,对技术型问题进行解答。对“双随机、一公开”监督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要求“双随机、一公开”监督办公室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严格按照实施方案逐项对照、查漏补缺,优化营商环境质量和整体水平。

下一步,赤眉镇将进一步落实“双随机、一公开”监督工作,及时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沟通,积极开展抽查监督工作,不断提升监管的公平性、规范性和有效性,有效提高监管效能,营造赤眉镇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法制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通讯员:靳岳潭)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