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统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县经济调度会议精神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2-22 15:07:0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内乡县统计局召开工作会,认真贯彻落实全县经济调度会议要求,进一步细化经济目标,责任再强化,措施再细化,全力以赴确保2023年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会议强调,一要明确工作目标,把县委、县政府会议上确定的经济目标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力以赴抓经济。测算数据支撑点,责任细化到各乡镇,确保实现全年既定目标任务。二是扎实抓好企业、项目新增入库,推动规上工业、固定资产投资、限上社零等指标稳定增长,持续增强高质量发展的动能支撑。三是完善工作机制,切实加强经济运行的分析研判、指导监测等工作,做到依法统计、应统尽统。四是落实工作责任,与行业主管部门做好协调配合,齐心协力抓紧抓实当前经济工作,力争一季度经济实现“开门红”。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