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卫生监督所:多渠道营造营商环境 强化公共场所卫生监督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2-22 15:41:4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内乡卫生监督所结合工作实际,发挥卫生监督优势,多渠道优化营商环境,再推公共场所卫生监督便民服务新举措。图片1

一是召开消毒产品生产经营企业座谈会暨安全生产培训会,当场解答企业发展亟待解决的问题,要求企业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二是深入学校及周边进行综合治理,查超市、小卖部等“三无”产品,落实亮证经营,取缔无证经营诊所;三是根据经营者的需求,深入经营单位现场培训公共场所卫生操作技能,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卫生知识水平和工作技能,全面推行公共场所卫生许可告知承诺制,协助政务审批机关宣传《公共场所卫生许可告知承诺制办理流程》,提供《行政审批告知承诺书》和《行政审批告知承诺书填写说明》;四是全面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加强社会监督,对公共场所违法行为依法严肃处理,并及时向社会公布查处结果,形成齐抓共管多元化格局。

今后,该所将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卫生监督工作优势,树立蓝盾卫监形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提升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工作水平,助力内乡经济高质量发展。(王刚)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