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召开危险化学品复工复产隐患整治沟通交流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2-22 15:44:3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促进企业交流互鉴,提高企业隐患排查整治水平,2月21日,内乡县应急管理局邀请危险化学品重点经营企业开展危险化学品复工复产隐患整治沟通交流活动。内乡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鄂国哲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将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隐患以及整治措施进行了交流学习。执法工作人员分析点评了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隐患整治情况,并建议企业将隐患整治情况总结归档,定期组织学习,达到未雨绸缪、防微杜渐的效果。

鄂国哲表示,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牢抓实问题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同时还要有问题意识,在日常工作过程中要善于发现问题隐患、积极寻求整治措施、事后总结经验。

下一步,内乡县应急管理局将不断细化执法检查过程,提高服务执法意识,协助企业发现问题隐患,促进企业相互借鉴学习,共同守住安全生产红线,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长期稳定。(余志浩 杨勇 王晓冰 )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