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隆重举行城建交通及社会事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2-23 09:29:1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正是一年春好处,最是奋斗动人心。2月21日上午,内乡县隆重举行城建交通及社会事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李长江,市司法局副局长王正强应邀出席开工仪式。

  640

  县领导张智广、孙红鑫、杨明雪、郭惠轩、张正钦、李丰高、王宜蛇出席开工仪式。

  640 (1)

  开工仪式由县长孙红鑫主持。

  640 (2)

  此次内乡县集中开工的39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08.6亿元,涉及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领域,涵盖雨污分流、“暖化内乡”、“断头路”打通等一批民生民心工程,是内乡今年城建工作的大手笔、重头戏。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为该县持续实施“县城品质提升、功能完善”行动,建设更加宜居宜业宜学宜游的“新内乡”注入更为强劲的动力、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撑、蓄积更为强大的势能。

  640 (3)

  县委书记张智广在致辞中指出,内乡县隆重举行城建交通及社会事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唱响“开局即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拼抢主旋律,全力以赴上项目拼经济,奋力实现“开门红”,力争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挑大梁、当先锋、作表率。去年以来,县委、县政府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招商为要”理念,坚定不移抓招引、上项目、优服务,项目建设跑出了“加速度”,逐渐形成了大项目顶天立地、小项目铺天盖地的良好局面,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640 (4)  

  张智广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项目为王,调度要更加有力,各领导小组要进一步健全完善调度机制,强化现场调度、集中调度、专项调度,全程督查,强化问效,着力解决项目建设难题。服务要再优化,各职能部门要增强全局意识,提高办事效率,简化审批程序,主动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全力破解项目推进瓶颈制约,为项目快开工全方位创造便利条件。建设要再加速,各项目建设单位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为新起点,集中精兵强将,抢抓有利时机,科学组织实施,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监管要再严格,相关职能部门要始终加强项目施工安全、质量安全、资金安全的监督管理,坚持一手抓工程进度,一手抓质量安全,确保每一个项目都建成“样板工程”、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开工仪式上,杨明雪介绍了集中开工的项目情况;住建局局长王书欣代表项目业主单位发言;南阳菊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华代表项目施工单位发言;城关镇党委书记王世洋代表服务企业单位发言。城关镇、湍东镇、灌涨镇、大桥乡党委和相关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项目业主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部分乡镇党员干部及相关企业职工参加开工仪式。(来源:内乡宣传)

640 (5)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