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凝心聚力争一流 砥砺奋进谱新篇 ——内乡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2-23 18:02:4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春风浩荡满目新,扬帆奋进正当时。2月21日,内乡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冯延华,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中层以上人员及受表彰对象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2年度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优秀护路人代表进行了隆重表彰,传达了《内乡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清廉交通、智慧交通、人文交通、平安交通建设实施方案》,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农村公路管理所负责人分别就全省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县、全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和美丽农村路创建等重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冯延华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系统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和上级工作安排,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事业发展,项目资金争取实现重大突破,一批重大项目深度谋划、加快落地,一批民生民心工程顺利完工、投运达效,行业执法管理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明显,局属企业经营克服困难、平稳有序,为服务全县中心大局贡献了交通力量。

  冯延华强调,2023年全县交通运输工作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争先创优、项目为王、清正廉洁、遵规守纪“四个理念”,牢固树立逢冠必夺,逢一必争,逢旗必扛的责任担当,奋力推动“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的工作导向,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构建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和区域性综合智慧物流中心建设为核心,本着“站高一步、想深一步、看远一步”的原则,着力完善交通运输基础设施网络,着力提升交通运输公共服务水平,着力推进运输产业转型升级,着力提升行业综合治理能力,着力推进清廉、智慧、人文、平安交通建设,努力谱写内乡交通强县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