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内乡县赤眉一初中成功举办综合实践基地文艺汇演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2-24 13:18:5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时光匆匆,2023年南阳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首批培训学校赤眉一初中学员培训接近尾声,2月22日晚,以“慧德润人生,出彩赤中人”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在综合实践基地成功举办

虽然几天实践训练很累但是同学们依然十分积极参与到晚会当中,每个连包括基地教师都精心准备了歌唱舞蹈、架子鼓相声诗朗诵等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了们的才华和活力。

图片2

一首《逆战》架子鼓表演,敲出了同学们心中的热血也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温柔多情的伦巴活力四射的恰恰展示着青春的激情与风采歌唱雷锋,学习雷锋,孩子们用情景剧展现新时代的雷锋精神。歌伴舞《微微》将每个孩子心里的光点亮,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展现出中国人的自信和梦想,葫芦丝《映山红》,将红色的记忆重新勾起,灯火里的中国婀娜舞姿演绎了中华儿女和平年代幸福生活实践基地李泽正老师的一首《父亲写的散文诗》更是将文艺汇演推向高潮,洗涤了孩子们躁动的内心激励孩子们心怀感恩,树立家国情怀表演过程中掌声不断,得到了基地领导的高度赞扬。

此次文艺汇演彰显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也展示了校艺术教育与特色办学的部分成果,更加坚定素质教育的发展之路,使每一名学子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辛颂义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