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夏馆镇:隆重召开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2-27 08:37:1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咬定目标不放松,团结拼搏赶超先。2023年2月24日上午,内乡县夏馆镇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19个村、镇直单位的58名人大代表出席了会议,大会由镇党委书记宋金鹏同志主持,别晓松同志全票当选为镇人大主席,江海蛟、张刚、张子昂全票当选为副镇长。

  会上,人大代表分组讨论和审议了各项决议草案,并就党委、政府、人大等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听取并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镇财政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会议全面总结了夏馆镇2022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2022年的政府和人大工作,同时结合实际,明确了夏馆镇2023年的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夏馆镇产业转型升级年、文旅产业膨胀年,队伍建设的突破年,要瞄定工作目标,高起点起步,撑起夏馆发展的美好未来。一是自觉接受人大主席团的监督。紧紧围绕“双聚双增(聚焦乡村振兴、聚力产业项目,推动集体增收、农民增富)”的工作主线,明确任务目标,凝心聚力,加压鼓劲,动员全镇上下大兴落实之风,强化担当之责。二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抢抓机遇,务实重干,强力推进,调动一些积极的因素努力实现夏馆的跨越发展。在务实为民上下功夫,在跨越发展中显身手,认真落实各项任务,不辜负广大群众对政府的期望。三是认真履行职责。依靠人民、关心人民,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更加勤勉务实的作风、更加强力有序的举措,构建夏馆“生态绿地、产业高地、文旅胜地、康养福地”目标蓝图,力求取得新突破,再创新业绩。(张梦醒)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