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委书记张智广督导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2-27 08:40:1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月24日下午,内乡县委书记张智广,深入内乡县实验幼儿园、非同水业、聚爱食材调研督导食品安全工作。图片5

  在实验幼儿园,张智广首先听取了负责人对学校整体情况及食品安全管理情况的介绍,询问了师生数量、就餐情况等,查看了食堂后厨卫生状况、食品留样,并就学校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非同水业,查看了生产流水线,询问了质量控制、市场销售、部门帮扶、品牌打造等情况,对企业下步发展、质量管控提出指导意见。图片6

  在爱食材,详细查看了快检室、食材挑选分拣流程,了解食材来源、进货查验、质量管控、仓储管理等情况。张智广在督导中指出,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家庭的希望,对输送供应学校食材,一定要全流程可追溯,严把入口出口质量关,尽可能做到“内产内用、宛产宛用”,多采购物美价廉的时令蔬菜,从源头上控制好学校食品安全,让学生吃得健康、营养、实惠。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扩大配送范围,让更多人吃上安全放心食材。

  县市场监管局局长于飞,教体局局长孟海波及企业相关负责人陪同。(罗志科)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