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卫生监督所:以约谈促整改 提升营商环境新温度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2-27 09:17:2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加强对全县现制现售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工作,保障现制售饮用水的卫生安全,内乡卫生监督所近日召开现制现售饮用水卫生管理工作约谈会,以温情的的方式监督整改,解决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受到企业的好评。

会议采取现制现售饮用水经营单位负责人集体约谈的方式进行,会议的目标是提高现制现售饮用水行业管理整体水平和整体形象,强化供水主体责任意识,探索现制现售饮用水长效监管机制,提升现制现售饮用水卫生监督效能。要求全体现制现售饮用水经营者迅速行动起来,全面做好现制现售饮用水工作。会上,李文勇所长就现制现售饮用水备案范围、备案机关、备案要求、备案变更与注销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对现制现售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工作做具体安排:一是严格落实经营者主体责任。各经营者要严格按照《内乡县现制现售饮用水管理办法》规范经营,要充分认识现制现售饮用水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严肃性;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三是严格现场审核,客观公正的量化;四是总结工作经验、建立长效机制。

此外,该所全面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加强社会监督,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特别是加强农村和学校饮用水监督工作,增加卫生监督频次,督促相关供水单位健全落实卫生管理制度和安全措施,消除饮用水卫生安全隐患助推内乡经济高质量发展。(王刚)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