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重大项目第 39 次周调度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2-28 19:42:2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月27日,我县召开重大项目第 39 次周调度会,县委书记张智广、县长孙红鑫参加调度会。640

  张智广、孙红鑫带领与会人员先后到中医院整体迁建项目、工人文化宫项目、牧原国际食品城二期项目、第二人民医院整体迁建项目、钒氮合金新材料等九个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并就项目建设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进行现场调度。

640 (1)

  张智广指出,项目是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劲支撑和重要动力。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加快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抓牢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切实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对照既定目标任务,在确保质量安全前提下,紧盯关键节点,倒排工期,细化任务清单,实行挂图作战,加大要素保障,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全县重点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张智广强调,全县上下在项目建设上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压实责任,进一步完善项目推进机制,落实领导分包、专班推进工作机制,形成高效运转的项目闭环推进制度;要强化系统观念,抓好统筹协调,加强部门联动,强化沟通协调,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形成大抓项目、快抓项目的强大合力,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能和有力支撑。

  县领导杨明雪、郭惠轩、李丰高,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有关乡镇负责人参加现场调度。(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