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

关于2023年第一季度全县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管理检查情况的通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3-06 11:21:5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乡镇人民政府,政府各部门: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国办发〔2017〕47号)、《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国办秘函〔2019〕19号)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的通知》(豫政办明电〔2019〕28号)有关要求,日前,政府办公室政务公开办公室对2023年第一季度全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建设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2023年第一季度,县政府网站群正在运行的网站26个,检查26个,检查率100%,网站总体运行情况良好。其中自然资源局、民政局、审计局、交通局、乡村振兴局、城关镇、马山口镇更新情况较好;但仍有部分网站存在更新不够及时,如教体局、生态环境湍东镇、大桥乡、岞曲镇、赤眉镇、瓦亭镇、板场乡、七里坪乡更新内容少、更新不及时。政务新媒体总体更新情况较好,但也存在更新不及时情况,如廉洁岞曲微信公众号

下一步,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对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进一步加强管理,丰富发布形式,确保信息按时更新维护好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平台形象。

 

2023年3月6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