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住建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3-06 16:06:2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切实抓好当前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内乡县住建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

  当前,建筑施工领域复工复产项目增多,安全生产不利因素持续增多。内乡县住建局以内乡县建设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督站为主导,邀请起重设备方面专家到项目实地进行检查指导,在前期发动企业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对项目安全生产风险点进行抽查检验,重点检查危险性较大的部分项目工程专项施工方案的编审、专家论证组织情况及方案执行情况,特别是对群塔作业的工地各公司之间协调配合的安全管理情况进行现场核验指导,发现问题当场指出,指导企业消除安全隐患。

图片11

  在红星美凯龙、建业龙城等项目工地,对消防设施维护、动火审批、安全标识标牌、施工用电、模板支撑等情况进行逐一察看,详细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制度建设、隐患排查整治台账、日常巡检记录、人员证件、日常值班安排等。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当场向企业下发整改通知书,督促企业限期整改。(王文功)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