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瓦亭初中召开中考冲刺誓师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3-08 15:07:5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迎风招展的旗帜、催人奋进的条幅、加油助威的战鼓……3月7日上午,内乡县瓦亭初中以“决胜中考·黑马方案”为主题的中考百日冲刺会成功举行,全体师生千余人齐聚在运动场,共赴誓师盛会,用铿锵的誓言、必胜的信念为中考学子起誓壮行。

微信图片_20230307152931

  

  誓师大会特邀励志演讲家、特训导师李超龙老师为同学们做演讲。李老师的演讲撼人心魄,发人深省,唤醒了同学们的爱心、孝心和感恩之心,激励了学生向上、向前、努力奋发。动情的演讲使同学们深深体会到初中时光的可贵和陪伴自己的老师的不易,他们以虔诚的拜师礼和深情的拥抱向老师表达感恩之情,让现场的老师为之动容……在弥漫的激昂士气中,班主任老师依次为备战中考的学子们送上殷殷嘱托,句句叮咛语,片片师爱心。情真意切,学生备受鼓舞!互动环节,学生纷纷跑上台去大声喊出了自己的目标学校、自己的梦想,并表示,一定会坚持自己的理想为之奋斗,努力拼搏、成就自己!发自肺腑的大声呼喊,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震撼。让学生拂去了心灵的尘土,找到正确的道路,找到前行的目标!心存大志舒豪气,声声誓词冲云霄。全体九年级学生举起右手、以青春名义庄严宣誓:“无悔初三,中考必胜”......誓言铿锵有力,震撼人心!令在场的每一个人热血沸腾,心潮澎湃!誓师大会现场高潮迭起。

  

  励志演讲结束后,彭金德副校长激励同学们:眼泪不是我们的答案,拼搏才是我们的选择;成功不是别人的专利,失败也非我们的标签; 不经一番刺骨寒,哪来梅花扑鼻香。珍惜这份心灵深处的感动,静下心来,铸就实力;用行动来表达,用成就来回应;拼尽全力,赢得出彩人生。最后,在“金榜题名”的鼓声中,在加油鼓劲和欢呼呐喊中,意气风发、信心满满的中考学子以班为单位依次跨过状元门,走向成功门。老师们分列两旁挥手示意、击掌助威。全体中考学子争先恐后在横幅上庄重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庄严的签字,再次提醒着同学们牢记初心与梦想。

  

  握紧的拳头,是奋斗的决心;铿锵的誓言,是根植的信念……百日冲刺的号角已经吹响,字字期盼,句句誓言,组成百日誓师的磅礴交响曲,发出了备战中考拼搏百日的“最强音”,瓦中学子们必将以一往无前的信心和决心,高扬理想的风帆,尽情放飞青春的翅膀,谱写2023年中考新华章!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