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板场乡召开年度经济工作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3-08 15:15:1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6日,为进一步动员全乡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厘清工作思路,明晰工作任务,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板场乡隆重召开年度经济工作会议,县政府党组副书记王宜显,副县长、板场乡党委书记朱军,乡长李晓鹏和乡村两级干部、乡直部门负责人、党员代表、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片5

会议对2022年在各项中心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号召全乡党员干部向先进看齐、以典型为范,努力在本职岗位发光发热。标兵村支书和乡直单位负责人代表做了经验交流。

图片6

李晓鹏全面总结了2022年板场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对本年度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图片9

图片8

图片7

朱军从定方向、带队伍、抓落实、守底线四个方面进行了强调。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板场乡经济社会发展的腾飞之年。乡村两级干部要坚定不移锚准“全县乡村振兴示范乡”定位,凝聚好“团结出形象、团结出成绩、团结出干部”的协作精神,树立好“有人负责我协助,无人负责我担当”的责任意识,延续好良好的经济发展、政治和社会态势。要建立健全综合督导制度和重点工作专班推进制度,大抓落实、快抓落实、狠抓落实,全力做到“底线工作不出事、重点工作干出彩、中心工作争前排”。

王宜显强调,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市委书记朱是西提出的“四个极限”精神,抓抢市县迅猛发展的战略机遇期,立足区位优势,充分挖掘发展潜能,推动板场乡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内乡“勇当区域发展领跑者、跨入全省20强、接近全国百强县门槛”奋斗目标贡献板场力量。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