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举办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3-08 15:18:5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7日,由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内乡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县市场监管局、南阳中誉发电有限公司及北京博奇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南阳项目部承办的压力管道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在中誉电厂场区成功举办。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刘振江、副县长李英鸣等领导及相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演练现场观摩

 图片12

随着总指挥刘振江同志一声令下,应急救援演练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演练以尿素车间西门2号水解器废液蒸汽吹扫管道焊缝泄露导致一名巡检人员烫伤为背景,全程对标真实的特种设备事故发生场景,启动应急预案。

图片11

图片10

副县长李英鸣在讲话中对本次演练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强调,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他要求全县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工作人员要增强安全意识,牢记安全第一,以演促练,以练为战,加强应急方面演练,时刻警惕,不断提高特种设备应急处置能力,以实际行动为内乡经济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