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民政局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3-08 15:29:4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更好地关爱女性身心健康,提高女性自我保健意识及疾病防治能力,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下午,内乡县民政局组织女职工在二楼小会议室开展“关爱女性 守护健康”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健康知识讲座活动,特邀内乡县妇幼保健院温苗医生来授课。

讲座中,温医生向大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两癌筛查、乳腺疾病等健康知识,并通过举例说明,提醒妇女同胞们要重视自身健康,定期进行体检,降低两癌患病风险。温医生表示,癌症其实并不可怕,只要及早发现、及时治疗,就能得到控制,也可以采取接种疫苗的方式来预防。

此次活动,使民政局女职工们进一步了解日常保健的重要性,学会怎样在生活中锻炼、提高免疫力,切实保障自身健康,达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目的。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