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政府办公室举行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3-09 14:40:5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更好的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妇女同志积极干事创业,展现巾帼风采,彰显巾帼力量,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县政府办开展了“巾帼向前行 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图片1

  3月7日下午,政府办开展“关爱女性权益”法律知识讲座,主要围绕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亮点突出法条,邀请律师现场讲解,通过以案释法增强新法生活“粘合力”。

图片2  法律讲堂结束后,继续开展“学先进 争一流”三八座谈会,政府办机关党委副书记、政务大数据中心主任时歌阳参加座谈并讲话。她指出,“三八”国际妇女节既是一块历史的丰碑,是一面争取男女平等的旗帜,还是一只吹响继续奋斗的号角。各位女同志围绕主题,纷纷分享感悟见解。

  3月8日上午,机关党委副书记时歌阳、机关事务局局长陈建晓带领全办女同志参观以色列农业园,走进科技前沿的现代智慧农业温室,了解农业生产精细化管理,采摘品种果蔬。对智慧农业种植技术表示肯定和赞叹,在轻松、和谐的节日气氛中,亲自体验种植和收获的乐趣。图片3

  随后前往矿产品资源交易中心大院进行拔河、羽毛球、乒乓球、跳绳、踢毽子等体育比赛活动。在活动现场,呐喊声、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参赛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活动原则,充分展示出政府办、矿产品资源交易中心女同志激情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柔肩担重担,巾帼别样红。此次活动,丰富了全办女同志的文体生活,舒缓了工作压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更好的状态做出更出色的工作成绩,为内乡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