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2023年规划土地建设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3-13 16:06:4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9日,内乡县2023年规划土地建设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张智广、县长孙红鑫出席会议。

640

  会议听取并审议城控区范围及路网项目、S249线改扩建项目、G241与S330连接线项目、污水处理提质增效方案、电乡电驱产业园项目等11个项目设计方案,并就方案完善、优化和提升等方面进行讨论交流。640 (1)

  会议指出,加强城市道路建设,不断完善路网结构,对于提高城市建设水平具有重要意义,S249线改扩建项目要进一步对线路进行论证,不断地优化完善线路,坚持把城市道路规划建设与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结合起来,切实提高建设的实效性和引领性,要牢固树立集约高效意识,确保城市、乡镇发展效益最大化。电驱产业园项目方案要进一步增强规划方案的科学性和前瞻性,统筹考虑基础设施、交通网络、公共空间、文化元素等,合理设置过渡区域,节约投资成本,提高投资效率,力求项目取得最大投资回报。

640 (2)

  会议要求,需修改的项目方案,要在充分吸收会议建议的基础上及时修正,做好规划数据的对接、统筹优化项目功能布局。各相关部门、乡镇要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密切配合、压实责任、加快项目设计、建设进度,更好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张正钦、李丰高出席会议。(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