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孙红鑫调研房地产产业发展及购房政策落实情况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3-13 16:12:2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10日,县长孙红鑫到“宜居宜业 山水名城”内乡县2023年春季房产展示交易会现场,调研房地产产业发展及购房政策落实情况,副县长李丰高参加调研。640

  这天的县衙广场展销会现场,各房地产企业展位前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接待人员热情地为市民介绍各个楼盘的基本情况及优惠力度。孙红鑫深入各楼盘展厅,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与各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我县各房企楼盘开发、销售以及购房政策落实情况。

640 (1)

  孙红鑫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已出台的各项惠企利民政策落实到位,积极培育市场,引导消费需求,让老百姓享受实实在在的实惠。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坚守社会责任,切实规范开发、建设、销售等各个环节,维护企业诚信良好形象,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孙红鑫强调,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广泛宣传降低贷款利率、降低首付比例等一系列购房优惠政策,让广大群众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各参会企业要合理定价、让利于民,信守优惠承诺,满足客户需求,为购房群众提供优质房源和暖心服务。(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