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不负好时光 奋战“开门红” —— 内乡县举行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吹响项目建设冲锋号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3-13 18:31:2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不负好时光,项目建设忙。3月11日,内乡县开发区管委会全体同志在常务副主任万书平的带领下,深入9个在建项目现场,督促在建项目施工进度,现场交办解决建设难题,奋力实现一季度项目建设“开门红”。cb43b3a3ace5611a78c50e91242aa86

  管委会一行先后观摩了金冠泛半导体产业园、华福科技产业园、蒸汽管网、和信冠猴、华诚智能、增量配电(北部变电站)、联牧制药和运营中心等施工现场。

  每到一个项目现场,管委会负责同志详细查看施工进度,破解施工难题,现场收集问题18个,其中当场交办解决问题6个,建立问题台账12个,成立问题化解专班、明确专人负责,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实现项目建设“开门红”。

  据悉,该开发区作为内乡经济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主引擎,坚决与县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按照开局即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精神状态,拼出更快速度,干出最大成效,已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难题36个,以首季“开门红”引领“季季红”“全年红”,为内乡经济早日成高原贡献开发区力量(张燕)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