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住建局召开县域社会治理工作安排部署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3-13 18:33:1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内乡县住建局召开县域社会治理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副局长李红光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和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住建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总要求以防范化解县域社会治理中的重大风险为着力点打造具有内乡特色、城建特色的县域社会治理新模式,为建设平安内乡做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实现“治理体制现代化、工作布局现代化、治理方式现代化”三个现代化的目标任务,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王文功)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