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余关镇:日产30万立方天然气液化工程项目成功签约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3-13 18:35:3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12日下午,延安市河南商会会长、延安洁科能源化工有限公司负责人赵总一行人赴内乡县余关镇考察日产30万立方天然气液化工程项目,并成功签约。图片9

  余关镇党委书记张铁川、镇长杨虹热情接待了赵总一行人。一行人先后来到内乡电厂、牧原智慧物流园对项目选址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内乡县产业发展情况,并就该项目实施方案进行初步规划。随后双方进行了充分洽谈,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最终达成共识并成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赵总表示,余关镇区位优势明显,特色龙头产业实力雄厚,在此投资建设项目能够产生更强的产业聚集效应,有利于企业快速发展,并助推当地经济向高质量转化。

  镇党委书记张铁川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此次举行招商引资签约仪式,是余关镇迅速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推动有效投资落地落实的务实之举。余关镇将始终秉持抓招商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理念,主动“敲门”招商,热情开门纳客,落实全生命周期服务,让更多优质项目和企业落户余关,冲刺“开门红”,奋斗“全年红”,推动余关镇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贾智超)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