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卫生监督所:赓续桃庄河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3-13 18:39:1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积极响应内乡县文明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3月12日上午,县卫生监督所全体党员干部,踏上桃溪镇桃庄河村红色教育基地,感悟弘扬桃庄河精神。

  在展览馆,大家怀着崇敬之情,重走了整个桃庄河工程,大治坝、青年渡槽、英雄洞、文革水库等一个个用热血和汗水铸就的伟大工程犹如一面面鲜艳的旗帜,再现了自1956年以来,在历届桃庄河党支部带领下全村人不畏困难,战天斗地、兴修水利、植树造林,改造旧山河的动人历程,屋子中间的沙盘更直观地呈现出桃庄河人开凿的绵延十多公里、穿梭在山间的那人造天河的壮观景象,令观者无不肃然起敬,桃庄河人也在战天斗地的艰难跋涉中孕育了“艰苦奋斗、团结合作、执着追求、无私奉献”的“桃庄河精神”。

  前行不忘来时路,初心不改梦归处。在那个火红的年代建设者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是旗帜鲜明的代表,是催人奋进的不懈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桃庄河丰厚的文化底蕴,凝聚奋进力量,拉高工作标杆,发扬踏石有印,抓铁有痕的拼搏精神,助力内乡卫生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王刚)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