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智慧停车项目正式动工启建设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3-13 18:40:2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日前,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内乡县城区智慧停车项目动工建设。项目总投资8244万元,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投资5000万元,由广西南宁华蓝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中标设计,河南禾光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柳州慧龙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标承建,河南海纳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实施工程监理。

内乡县智慧停车建设项目自2022年启动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并广泛征求了包括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内的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最终形成设计方案。根据设计方案,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停车场、停车位45处车位3349个,规划改造、增设路侧车位3008个,整合地上停车场约9处车位734个及地下停车场10处车位2414个,小汽车车位9505个和非机动车停车位1510个。其中一期工程拟建19条道路路侧停车位3176个、30个地面停车场1700余个停车位并配套智慧停车信息化系统。

据了解,内乡智慧停车项目一期工程合同工期180天。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内乡城区停车难问题,对进一步提升我县城市服务功能、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和城市更新提质具有重要的支撑和促进作用。刘天增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