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财政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3-14 16:31:3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推动财政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质增效,近日,内乡县财政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和内乡县财政局优化营商环境专班人员参加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马超杰主持会议。图片6

  会议首先由马超杰同志通报了近期内乡县财政局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要明确目标任务,抽丝剥茧分析营商环境测评指标,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查漏补缺,不断提升工作针对性、有效性。二是夯实工作责任,采购办牵头落实工作责任,各股室要树立大局意识,密切配合,建立工作台账,全面促进我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提升、再突破。

  随后,政府采购办公室主任张廷臣分析解读了《内乡县优化营商环境常态化调度机制》,他要求:全体财政干部职工一是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争创先进股室,杜绝工作中一切不良行为。二是在营商环境工作中,相关责任股室每月月末及时汇总出需要局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出面解决在营商环境工作中遇到的疑点、堵点、难点问题,及时与局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协调解决。需要县级层面协调解决的问题按照《关于成立内乡县经济运行调度指挥部的通知》要求,及时报送县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营商环境专干及时与县营商办对接好,健全完善内乡县财政局营商环境调度推进机制,确保全力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法治最公平最廉洁”的营商环境。

  通过此次会议,参会人员进一步增强了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更加坚定了优化营商环境的信心和决心,为优化提升我县营商环境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