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岞曲镇:扎实开展道路养护,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3-17 11:13:2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四通八达的农村公路,不仅是党连接群众的民心路,还是乡村振兴的幸福之路。为改善农村人居、生态环境,推动乡村公路沿线群众的生产、生活,为实现全面乡村振兴战略打好基础。日前,内乡县岞曲镇紧紧抓住春季道路养护的黄金时机,精心组织安排开展道路养护春季大会战。

D13518BF@C7AD8A39

  岞曲镇辖区内多为浅山区,境内道路曲折弯急、情况复杂,为了及时预防和减少春季道路事故的发生,镇党委、政府将春季农村道路养护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要任务来抓,集中力量开展农村公路养护工作。按照“四线四面、同线同面”的养护要求,将列养路段分类,集中力量对路肩、边坡、边沟进行整修,确保道路边线顺适、路肩密实平整。在做好原有路林修剪、补栽工作的同时,增加路林覆盖路段,进一步加强公路的美化绿化。同时加大道路清扫力度,对路面上的杂物、过往车辆的抛洒物以及道路沿线的堆积物进行清理,保持道路干净整洁。

  下一步,岞曲镇政府将严格按照道路养护标准,整洁清扫路面,清理边沟边渠,清除路肩杂草,为全镇的农村道路交通提供安全保障。(马固)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