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组织开展2023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3-21 18:35:3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春风拂沃野,植绿正当时。3月21日,内乡县组织开展2023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示范带动全社会积极投身林业生态建设,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webwxgetmsgimg

  大桥乡义务植树活动主现场,县委书记张智广、县长孙红鑫等县四大班子领导拿起铁锹,与县直机关干部职工、乡镇干部群众以及驻地部队官兵、青年志愿者等人一起投入到紧张的植树活动中。大家三五人一组,分工明确,团结协作,挥锹铲土、扶树正苗、浇水培土,各个环节衔接有序,做得认真细致,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众人辛勤劳动、同心协力,一棵棵新绿在春风中摇曳,尽显勃勃生机。与此同时,在灌涨镇刘岗村分现场,同步开展植树活动,广大干群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扶苗填穴、培土踏实,一丝不苟地完成一道道工序。据统计,当天全县1500余人共同参与义务植树,完成各类造林面积1000余亩,栽植玉兰、楸树、五角枫等各类苗木7万余株。webwxgetmsgimg (1)

  张智广一边培土植树,一边与参加植树人员交谈,叮嘱大家一定要按照技术标准,认真栽好每一棵树。植树间隙,张智广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抓实抓细抓好林长制各项工作,持续开展国土绿化行动,切实加强森林资源保护,全力守护绿水青山,筑牢绿色生态屏障。

webwxgetmsgimg (2)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