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委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四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3-22 20:06:5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22日上午,内乡县委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四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智广出席会议并讲话。图片10

  张智广在讲话中指出,巡察监督是党委监督、政治监督、上级监督,监督的重点是领导责任。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觉悟,把接受巡察监督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查找问题、改进不足、推动工作的重要契机,切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上认真对待、行动上坚决服从,积极主动配合县委巡察工作,确保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实。

  张智广要求,县委巡察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坚持人民立场,贯彻群众路线,要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要坚持同题共答,共同完成任务。

  张智广强调,要积极推动巡察向基层延伸,加强对村巡察,强化以巡促治。要把群众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衡量一切工作得失的根本标准,推动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各巡察组要提高政治能力,凝聚监督力量,严守纪律规矩,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推动巡察工作纵深开展,为新时代新征程内乡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欧阳玉军主持会议并宣布《关于十四届县委第五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的决定》。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拓在会上对2022年县委巡察工作做了总结回顾,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和要求,安排部署了全县“以巡促治”示范村(社区)创建工作和第五轮巡察工作。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县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各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县直相关部门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5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联系被巡察乡镇的协作区负责人和被巡察县直单位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