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开展“城乡结对共建 助力乡村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3-22 20:08:5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深入实施“城乡结对共建、助力乡村振兴”行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基层党组织工作方式和活动方式创新,实现机关与农村党组织优势互补。3月21日上午,内乡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开展“城乡结对共建 助力乡村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首先学习了《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深刻领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严负其责,持续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所有共产党员都要坚定“四个自信”、保持战略清醒,使我们党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始终成为我们伟大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接着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使大家进一步明确,要实现推进乡村振兴落地见效,必须要做好加快发展乡村产业、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加强农村生态文明建设、深化农村改革,实施乡村建设行动、推动城乡融合发展见实效、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等方面的工作。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锻炼了党性修养,今后要更加深入地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实际行动,加大城乡结对共建的工作力度,采取多种形式推动城乡结对共建工作,关注贫困户,拓宽就业门路,增加农民收入,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助力乡村振兴。(王刚)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