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水利局组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3-22 20:17:0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023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 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23年“世界水日”的主题为“Accelerating Change”(加速变革)。我国纪念2023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为“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图片11

  内乡县水利局组织内乡县水政执法大队、内乡县河道管理所及内乡县人民政府计划节约用水办公室等单位,开展形式多样水法宣传活动。一是出动水政执法人员30余人,宣传车辆8辆,通过在广场、游园等人员密集的公共区域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进行宣传普法。二是广泛发挥组织团体优势,号召县域各乡镇、重点企业、学校、医院、社区、宾馆等200余个单位,利用单位电子屏幕进行宣传,使企事业单位节水、用水、爱水意识进一步提高,切实做到全县上下齐宣传。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广大群众对我县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的理解,提高了全社会依法治水、惜水、护水的意识,为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提供有力保障。在3月22日至28日 “中国水周”期间,内乡县水利局将持续开展“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主题宣传活动,加强水利法规和节水宣传,进一步提高全社会“节水、爱水、护水”意识。(薛彦峰 张凯)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