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许华平一行到内乡县开展考察调研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3-23 15:06:1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月21日,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许华平一行到内乡县开展考察调研活动,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王强,内乡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红鑫,县委副书记王雨陪同调研。图片2

  孙红鑫对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许华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各位领导及青年企业家们发出诚挚邀请,希望各位领导和各位青年企业家朋友们在菊乡大地多走走、多看看,对内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更希望大家在短暂的调研中,能够找到兴趣点、契合点,有机会参与到内乡经济社会大提速、大发展中来,多指导、多讲评,齐心合力推动内乡县高质量跨越发展。

  许华平一行先后来到内乡牧原肉食产业综合体、县“中以”高效农业合作示范园、县牧原肉食城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观看专题宣传片等形式,详细了解内乡县农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项目实施情况。许华平对内乡县乡村产业发展工作及特色优势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内乡进一步完善乡村产业项目及特色优势产业发展建设,坚持规划引领,突出地方特色,全力推进乡村产业发展步伐,加快乡村产业发展项目建设进度,夯实产业发展基础,为乡村全面发展提供产业支撑,切实带动乡村产业向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周君晓  刘琦超 骆帅)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