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七里坪乡:组织“五星”支部观摩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3-23 15:12:22   来源:内乡县政府

  为更好推动七里坪乡“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更上一层楼,促进七里坪乡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3月22日上午,由组织书记王一鸣带队,在本辖区观摩学习了流峪村“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为全乡其他村“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在流峪村副支书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党建活动室、文明实践站、宣传版面、档案规范整理等硬件、转件建设情况。流峪村紧紧围绕“乡村振兴”这一目标,以“四议两公开”工作法为指导,以“三会一课、双日活动”为载体,在发展产业、乡村治理、文明幸福、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中,开展“党建+”行动,在强支部堡垒、强党员带动上精准发力。

  组织书记王一鸣强调,各村在“五星”支部创建过程中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紧盯创星目标,压实责任,全面梳理工作中的“疑难杂症”,建立台账,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对症下药。

  观摩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参观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实践举措,切实推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落实落细,为加快七里坪乡建设贡献一份力量!(贾淦胜)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