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畜牧局:加快标准化牛场建设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3-23 18:27:2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23日,走进位于内乡县大桥乡程岗村的内乡县标准化牛场建设项目工地,记者亲眼目睹了该标准化牛场的“高大上”和各类设施完备、功能齐全、现代化、规模化、集约化,真切地感受内乡县作为河南省首批40个养牛大县培育县之一具备的强大决心和厉兵秣马、蓄势待发的强劲发展动力,共同为内乡县牛产业高质量、出彩发展加油助力!图片5

  内乡县标准化牛场建设项目总投资509.97万元,内乡县财政投资建设,内乡县县畜牧技术服务中心组织实施,建设内容主要包括:租赁大桥乡程岗村南阳宏盛牧业有限公司土地35.9亩、建设标准化牛场 1 座,项目建成后交由第三方养殖公司负责经营管理,预计年可实现销售收入 2100 万元,计划经过 3-5 年发展成为一座现代化、标准化肉牛养殖场,将以该场为依托,形成内乡县肉牛育肥基地,带动内乡肉牛规模化饲养,为内乡县肉牛产业可持续发展发挥示范引领效应。

  内乡县标准化牛场建设项目是内乡一次性投入最大、标准化程度高、带动力最强的示范性牛场,截至目前,该标准化牛场建设项目已进入后期工程扫尾阶段,3月底将全部完工,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周君晓 陈红运)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