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板场乡:精准纾困,靠前解难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3-23 18:30:1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23日,为进一步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提升经济发展活力,营造亲清的营商环境,板场乡组织开展“精准纾困,靠前解难”专项助企活动。

  活动中,各助企干部深入包联企业,与负责人面对面地交谈,收集企业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和职能部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损害营商环境的行为,并详细宣讲了各级惠企政策。

  针对部分企业反馈的原材料供应减少、道路破损等问题,板场乡积极发挥石材协会行业协调功能,联系其他上游企业调配原材料,并向企业传达了环乡道修复改造已纳入上级规划项目的好消息。

  今年以来,板场乡已组织开展助企活动5次,参与助企干部200余人次,帮助企业解决问题12件,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经济发展活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保驾护航。(刘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