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2022 年度绩效考核和大抓落实积分管理总结表彰大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3-27 08:33:0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23日,内乡县召开2022年度绩效考核和大抓落实积分管理总结表彰大会,会议回顾总结2022年度全县绩效考核和大抓落实积分管理工作,隆重表彰2022年度先进单位,全面分析当前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委书记张智广、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红鑫、县委副书记王雨出席会议。

640

  张智广指出,2022年在各种困难交织叠加的挑战中,全县上下以绩效考核和大抓落实积分管理为总抓手,迎难而上、积极作为,交出了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合格“答卷”。当前,全市各县区竞争很激烈,慢进就是退,形势逼人、形势催人,全县上下必须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逢一必争、逢冠必夺,当好表率、作好先锋。各部门要对标对表、争先进位,既要纵向与去年相比,还要横向与兄弟县市区相比,拿出“欲与天公试比高”的干劲,拉高标杆挖潜力,提高标准抓落实,实现排名靠前的工作争第一,中游晃荡的工作进前列,暂时落后的工作翻盘逆转,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640 (1)

  张智广强调,2023年我们将重抓重推的新能源、生命健康和合成生物三大战新产业,是内乡产业转型升级、弯道超车的关键所在,县处级领导要以上率下、示范带头,积极投身到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中,努力做到哪里工作困难多,就到那里去帮忙,哪个环节问题大,就到那里去解决,什么事情最需要办,就亲自抓什么事情,确保一件一件落实见效、一项一项兑现到位。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年度考核任务,快行动、快落实,干在前、做在前,确保每项工作快人一步、整体发展领先一截。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以人一之我十之的干劲,滴水穿石的韧劲,开拓进取、苦干实干,努力在全市经济发展中挑大梁、当先锋、做表率。640 (2)

  孙红鑫指出,当前全县上下正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重点任务艰巨而繁重。工作再忙,绩效考核和大抓落实积分管理工作不能放松,必须把两项工作融入其中,与重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贯穿于工作全过程,这是基本要求、也是基本技巧。各乡镇和县直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创先进、争一流的意识,按照这次会议的部署和要求,切实把每项工作做好、做实、做细,全面完成各项任务,努力再创佳绩!

  会上,县委副书记王雨传达《关于表扬 2022 年度全县绩效考核、大抓落实积分管理先进单位的决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欧阳玉军通报《2022年度绩效考核和大抓落实积分管理工作情况》。还对2022年度全县绩效考核和大抓落实积分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进行颁奖。2022年度全县绩效考核和大抓落实积分管理工作先进单位作典型发言,落后单位做表态发言。

  会后,县委书记张智广以学习为主题,从为什么学习、学习什么、怎么学习三个角度与领导们进行学习交流,希望领导干部们唯实又笃行,多学习、常学习,以学修身、以学养志、以学增才、以学兴业!

  县领导杨明雪、徐成旺、王宜显、李华东、李英鸣、周晓锋,县宝管局局长王宜蛇出席会议。(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