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卧龙区党政考察团到内乡考察观摩牧原项目建设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3-27 08:35:2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24日,卧龙区委书记吕志刚、区长杜勇带领党政考察团来内乡考察观摩牧原项目建设。县委书记张智广,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红鑫,县委副书记王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全州、县政协主席李建兵和内乡县在家的副处级领导陪同。640

  这天,考察团成员先后来到牧原肉食品有限公司、南阳市寅兴实业有限公司、河南聚爱管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华福科技包装有限公司、南阳飞龙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河南省恒辉农牧设备有限公司、电厂二期、内乡县牧原现代农业综合体项目等地,边走边看,边听边议,详细了解牧原在内乡县的项目投资规模、建设进度、环保技术、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情况,认真听取张智广关于内乡县支持牧原发展方面的具体做法、经验的介绍。640 (1)

  内乡蓬勃发展的强劲态势和牧原项目建设的火热景象让卧龙区党政考察团成员耳目一新,印象深刻,深切感受到内乡抓工业抓项目思维意识超前,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对企业保姆式的服务意识超前,党员干部工作作风优良,干事创业的激情高涨。

  吕志刚表示卧龙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把内乡的开放思维、规划意识、工作作风、工作方法带回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并在支持牧原发展上与内乡携手合作,共同努力,在支持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带动两县区经济发展。640 (2)

  张智广表示,内乡成就了牧原,内乡的发展离不开牧原。卧龙有着独特的区位优势,牧原走进卧龙,能够实现更好的发展,未来内乡与卧龙将更加紧密合作,更好的支持牧原发展,共同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