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第二小学: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向上向善好少年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3-27 11:32:5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它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健康成长。为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近日,内乡县第二小学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向上向善好少年”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3月24日举行了以“学习雷锋精神,争做向上向善好少年”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学校利用国旗下演讲进行学雷锋动员,发出倡议。接着,各班召开“讲雷锋故事,学雷锋精神”主题班会,让学生们认识雷锋,了解雷锋,让学生学唱雷锋歌曲、读雷锋故事、摘抄雷锋日记。

  通过本次活动,雷锋精神深入到每个师生心中。“学雷锋”活动只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学生们应持续发扬拾金不昧精神、争做好人好事,互相帮助、甘于奉献,让雷锋精神与四季同在,不断指引我们前行。(梁高蕊)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