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民政局:参观学习强党建 观摩交流促发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3-27 14:57:3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24日下午,内乡县民政局全体班子成员在党组书记、局长沈礼华同志的带领下,赴内乡县矿产资源交易中心就党建工作进行了参观和交流学习,双方重点围绕党建工作、党建阵地建设和党组织活动等方面,通过看资料、听讲解、现场询问、实地观摩等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图片1

  民政局各位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县矿产资源交易中心党建工作抓得紧、抓得实,工作标准高、要求严,各类主题活动丰富多彩、特色鲜明,各类党建资料归档有序,尤其是在党建的引领下,矿产资源交易中心的工作取得了大突破大发展,真正把标准化建设的各项制度和要求落到了实处,抓党建工作系列举措和经验做法有很强的可学性、可复制性,让大家受益匪浅。

  参观学习结束后,内乡县民政局党组及时对交流情况进行了梳理,沈礼华同志就做好当前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一要充分借鉴并认真汲取矿产资源交易中心党建工作先进经验,积极谋划和全力推动民政局党建各项工作;二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打造特色鲜明、主题新颖的党组织阵地建设;三要全力抓好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坚持把党建工作与民政业务结合起来,开展好“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中“两个想一想”专项活动,多举措推动重点任务落实。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