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畜牧局:掀起“信易贷”平台注册入驻新热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3-27 15:00:1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参与‘信易贷’注册的机关和二级单位人员要进一步加速步伐,从今天开始,每天下午4:30向办公室上报工作进度,争取提前实现‘信易贷’平台注册入驻工作‘全覆盖’!”这是3月23日上午内乡县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富朝在畜牧系统微信工作群发出的工作提醒。

  为进一步提高个体工商户注册入驻“信易贷”平台覆盖面,连日来,内乡县畜牧局严格对照“信易贷”平台注册入驻工作流程和要求,积极组织畜牧系统干部职工进门店、进社区详细讲解“信易贷”有关知识,现场宣传推广“信易贷”APP,面对面、手把手帮助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做好“信易贷”平台注册入驻工作,进一步宣讲入驻“信易贷”平台的意义,全面提高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正确运用“信易贷”政策和产品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其真正用足用活政策、应享尽享各项规定红利,有效破解融资等各类难题,迅速掀起“信易贷”注册入驻新高潮,全面提升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获得感、幸福感,助力内乡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高效大发展。

  截至3月23日下午,内乡县畜牧局已完成“信易贷”平台注册入驻市场主体288个,覆盖面已达70%,位居内乡县直单位前列。( 周君晓 杨阳)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