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孙红鑫到牧原新能源产业园项目现场办公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3-28 08:33:0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26日下午,县长孙红鑫到牧原新能源产业园选址场地,召开重大项目建设现场办公会,全力推进牧原新能源项目落地建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明雪,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刘彦,副县长李丰高参加现场办公会议。

  孙红鑫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新春伊始,省市县第七期“三个一批”重大项目建设活动如期举行,拉开了全年稳增长、拼经济的序幕。内乡主动走出去考察学习取经,省内外考察团前来内乡互动、交流调研,上级一揽子提振信心、促进经济稳定向好的政策措施应势出台,力促一季度实现经济“开门红”。webwxgetmsgimg

  孙红鑫强调,内乡“十四五”期间要保持高质量跨越发展,必须要有重大项目建设作为支撑,提供强劲动能。当前区域竞争、百舸争流、千帆竞发,不进则退、慢进亦退。各相关乡镇、各县直单位一定要提升政治站位,只争朝夕、抢抓机遇,要在项目土地、矿山原料、电力等市场要素保障上落实好。

  孙红鑫要求,各单位要凝心聚力持续推进,及早签订项目落地协议,组建项目公司。由县招商服务中心牵头,县服务牧原服务中心等单位配合,进一步与目标公司福莱特、通威集团对接洽谈,尽早签署落地协议。要组建项目公司,明确项目建设单位,立即开展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工作;要完善项目立项等前期手续的办理,尽快上报市级、省级会商联审,依法依规办理项目备案、用地、环评等前期手续,力争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据了解,该项目是发挥内乡特色优势打造的“千亿级”新能源产业园,将会加快助推内乡进军全国百强县。内乡牧原新能源产业园规划建设有玻璃制品产业链、光伏组件产业链、储能产业链、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产业园计划分为三期实施,一期项目为光伏玻璃及组件生产,二期项目为镀膜玻璃、光热玻璃、硅棒切片、电池片制造,三期项目为逆变器、新能源车辆、汇流箱、支架、电线电缆等。(刘琦超 刘自启 杨武举)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