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长孙红鑫到湍东镇代表团参加审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3-28 15:10:2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27日上午,内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大会结束后,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红鑫来到湍东镇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坚定信心、发扬干部优良作风,团结协作,利用湍东区位优势,在内乡经济高质量发展中挑大梁、作表率、当先进。

12d601e2d71921d0ccc3afdcc58d225e_shui

  会场气氛热烈,王建立、王灵双、黄君然等代表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思路清晰,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形势实事求是,部署工作措施有力,是一个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孙红鑫在听取代表发言后指出,近年来,全县各项事业取得了快速发展的成果,湍东镇在全县发展大局中位置重要,在稳经济大盘、产业转型升级、项目建设、城市建设等方面为全县作了贡献。湍东镇是城市建设和经济建设主阵地,位置重要,责任重,干部作风优良,希望企业家代表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定力韧劲,做大做强企业,积极支持湍东镇党委政府工作,为全县经济建设再作贡献。

  孙红鑫表示,内乡县的发展需要全县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要持续发挥内乡交通、农业和畜牧业方面的优势,积极利用国家的财政政策,推进物流基地建设,拓展更多的发展机遇。要坚定信心,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为内乡县的发展继续做出更多贡献。(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