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委书记张智广参加城关镇代表团分团审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3-28 15:14:4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张智广参加城关镇代表团分团审议,倾听人大代表对内乡经济建设和社会民生事业发展的的意见建议。b36cc5fc562cd2487e0e92dff1a23df3_shui

  审议现场气氛热烈,各位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围绕招商引资、加快促进消费恢复、实施道路畅通等方面,谈感受、提意见、谋发展,展开深入讨论。

  在听取了代表们的讨论后,张智广指出,近年来,内乡县经济社会事业得到快速发展,其中城关镇在内乡发展过程中做出了突出贡献。内乡在经济增长上确定了“保10争11”的目标,城关镇在其中难中求成、奋勇争先,发挥“挑大梁、作表率、当先进”的作用。千方百计在招商引资上下功夫,瞄准“五大战区”,紧盯与牧原相关联的头部企业、骨干企业,灵活运用多种形式,招大引强实现突破。加快促进消费恢复,以县衙历史文化街区为中心,打造内乡消费新商圈。实施道路畅通行动、更新治乱行动、市政设施提升行动,启动断头路打通工程,全面完成县衙街区建设,重抓重推棚改项目,铁腕整治“三违”乱象,盯紧民生问题,实施民生工程,为内乡高质量发展贡献城镇力量。

  张智广最后希望城关镇人大代表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行肩负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以高度的政治担当、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积极建言,努力把今年的工作做得更出彩。(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