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 : 首页 / 创建工作动态 / 详情

培育指导促提升 服管结合强执法

来源:内乡县政府 发布日期:2023-03-28 15:50:34

  

  为进一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促进服务与管理、执法与为民相结合,3月28日,内乡县司法局副局长杨祖垠带队到县烟草专卖局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培育指导。

图片1

  培育指导组通过实地查看、询问交流、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建设情况,从执法理念、执法行为、执法机制、执法实效等方面,对内乡县烟草专卖局在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指导,并对建设工作提出具体意见:一是要注重学习提升,运用“结对子,传帮带”等有效活动,“走出去、请进来”,学习先进单位优秀做法,提升执法效能;二是要注重实绩实效,在执法过程中,提高行政相对人对法律法规的知晓率和支持度,坚持公正公平、严格规范的原则,做到刚柔并济;三是要注重探索创新,进一步深化“互联网+”思维在行政执法中的运用,突出工作亮点。

  

  下一步,内乡县烟草专卖局将全力做好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工作,从夯实制度建设、优化服务理念、提高执法水平和创新服务方式四个方面同向发力,大胆探索创新,持续争先创优,坚定不移推动服务型执法工作向纵深推进,开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