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政协第十一届内乡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3-29 15:09:5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28日下午,政协第十一届内乡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县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政协第十一届内乡县委员会共有委员220人,因病、因事请假27人,实到193人,符合规定人数。

县政协主席李建兵,县政协副主席朱文华、周家波、路登伟、常英丽和应邀出席会议的县委书记张智广,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红鑫,县委副书记王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全州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处级领导杨明雪、欧阳玉军、张拓、徐成旺、刘彦、刘洪宝、岳书晓、张正钦、王锦瑾、朱军、李华东、李丰高、胡万里、李英鸣、周晓锋、刘子国、马婉珍、王宜蛇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大会主席团成员。

会议由朱文华主持。

会上,周家波宣读了《关于表彰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先进政协委员联络室、优秀政协委员的决定;常英丽宣读了《关于表彰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及提案办理先进单位的决定》。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内乡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路登伟做的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内乡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李建兵致闭幕词。李建兵说,这次大会,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卓有成效,是一次坚定信心促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聚共识、增进团结鼓实劲的大会。会议期间,全体政协委员认真审议了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热点、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民生难点,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展现了优良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

李建兵指出,去年以来,在极不寻常、极其特殊、极为不易的形势下,县委、县政府咬定青山不放松,全力以赴拼发展,真情为民办实事,勇于担当解难题,锲而不舍转作风,推进了一些打基础、攒后劲、利长远、惠民生的大事要事,解决了一些好多年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急事难事,办成了一些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实事好事,党的领导全面加强、经济运行稳中有进、改革创新纵深推进、乡村振兴成果丰硕、民生实事硕果累累,内乡的天更蓝了、水更绿了、群众的气儿更顺了、干部的劲儿更足了。

就做好今年的政协工作,李建兵强调,全体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张书记在开幕大会和联组讨论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工作部署上来,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始终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不断把全过程人民民主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各方面,为建设现代化内乡汇聚广泛共识和磅礴力量,做到心中有党,旗帜鲜明讲政治、肩上有责,高效履职展作为、胸中有爱,践行初心勇担当、手中有招,固本培元强能力。

李建兵最后说:“各位委员、同志们,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生逢其时,当奋斗其时。我们要以“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弘扬“四敢”精神,深入践行“四个极限”,围绕“全力打造华夏生猪产业第一县、农牧装备之都,努力建设工业强县、农牧大县、文旅名县”的宏伟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完成现代化内乡的伟大征程中贡献政协力量!”

下午四点,朱文华宣布政协第十一届内乡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县直单位负责人、住内乡市政协委员、乡镇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 规上重点企业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