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3-29 17:51:2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29日上午,内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智广、孙红鑫、王雨、王全州、杨明雪、欧阳玉军、张拓、岳书晓、张正钦、李建文、李伟、王峰、周中才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主席团成员李建兵、王锦瑾、朱军、胡万里、刘子国、马婉珍等也在主席台就座。

  县委副书记王雨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264名,实到代表227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总监票、监票人员名单;公布总计票、计票人员名单;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表决办法,大会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按照内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的规定,本次会议选举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3名。

  整个选举过程庄重、严肃,在大会主席团的主持下,清点代表人数、检查票箱、领分发、核对选票、画写选票、投票等环节依次有序进行。

  上午9点15分,监票人员、与会代表依次走向投票箱,行使民主权利,投上了自己庄严而神圣的一票。大会表决通过了内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 2 个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

  经过选举,孙鹏远、吴琼、雷改平当选为内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和通过人员还进行了宪法宣誓。(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