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财政局召开政府采购指标提升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3-29 18:23:3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深入贯彻国家、省、市、县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环境的决策部署,近日,内乡县财政局组织召开优化提升政府采购指标工作推进会,会议围绕政府采购领域涉及的突出问题进行讨论,进一步夯实采购单位主体责任,提升政府采购工作的质量和效率,推动全县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政府采购股负责人、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采购办负责人介绍了《南阳市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方案征求意见稿》,提前根据实际情况开始研判谋划内乡县财政局2023年度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方案。并结合去年第四季度营商环境市评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吸取教训,提前谋划,争取在新一年的市评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会议要求,一是要简化政府采购流程,持续优化计划备案、结果公告、发放中标通知书、签订合同、项目验收、质疑投诉以及资金支付等环节;二是严格落实中小企业优惠政策,宣传和鼓励资信好的中小企业凭借政府采购合同融资贷款,缓解企业资金周转压力;三是要督促各预算单位加快“832”农副产品平台产品采购进度,确保政府采购指标有较大提升。

  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压实了责任,夯实了我县政府采购指标提升的基础。(柴甜甜)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