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2023年第一期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开班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3-29 18:25:3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扎实做好做好我县退役军人技能培训工作,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要求,提升退役军人自身素质,增强就业创业能力,促进退役军人稳定就业。3月28日,内乡县2023年第一期电子商务师持证暨适应性培训开班。图片1

  开班仪式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希望全体参训学员发扬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适应角色转变,恪守本色,保持作风,增强学习能力,提升就业创业竞争能力,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以积极向上的精神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秉持军人风采。同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李红卫主任参加开班仪式。

  本次技能培训和适应性培训共9天时间,培训内容包括电子商务起源发展与概念、网店素材拍摄、网络商务信息采集、网店初期注册网店及商品管理、直播理论运用以及就业创业等课程,完成课时后,将组织参加技能等级鉴定和结业考试,并为考试合格人员颁发相应证书。(和子明、王帆)


责任编辑:管理员